高雄搬家公司費用

選單
高雄搬家公司推薦-搬家打包技巧
2017-12-25
高雄搬家公司推薦-搬家打包技巧

搬家打包技巧

新的一年,又到了展開新的計畫的時期,高雄搬家公司推薦也許你正準備搬離老窩;像是搬進大學宿舍、或是去外地工作,此時「打包」儼然成為一門學問。等要搬新家要整理時更是頭大,所以就算有千萬個懶也絕對不要在這裡用上阿!季節性物品(如冬衣、棉被)可先行打包,並儘量以棉被袋或大型塑膠袋收納,即可利用空間或作為防護區隔。

高雄搬家公司推薦易碎品裝箱需用包裝紙或氣泡布作為緩衝包材,如有空隙需以碎布、報紙、氣泡布填緊以防止晃動,並在紙箱上註明「易碎物品」讓搬家作業人員可以留意搬運。偏重的、不怕重壓的置於箱內底部;輕的、怕擠壓的則置於上層。高雄搬家公司推薦如全放重物的紙箱,底部要確實封牢。貴重物品建議自行攜帶至新居。

使用過的瓶瓶罐罐,例:化妝品、香水、酒瓶、醬油、洗髮精等,裝箱時記得旋緊瓶蓋或套上塑膠袋,並在箱子上註明「請勿傾倒」。電器及資訊產品如有可拆式線材,需事先拆卸整理或裝箱,並把全部的遙控器或零配件裝一起,以便找尋。搬家是一個絕佳的機會來整頓身邊的雜物,從中選出真正需要、和不需要的;該丟的就分類回收。

高雄搬家公司推薦

Top